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召开铁路建设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题会

2020
11/30
07:3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7日,宁化召开铁路建设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题会。县领导林移发、江正根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也关系到社会稳定和经济持续发展,各有关部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抓好这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抓早抓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在行动措施上要加大支付力度。各部门、参建单位要建立健全各项工作联动机制,加强联系沟通,畅通信息渠道,合力化解欠薪难题。各参建单位要主动作为,落实主体责任,积极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的排查工作,采取有效的措施对农民工工资进行清理拨付,决不能以任何理由拖欠农民工工资。


会上,各参建单位汇报了农民工工资支付等有关情况,县铁办等有关单位就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记者 张煌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记者 张煌鹏】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