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半挂车侧翻 部门联合紧急处置

2020
06/29
07:21
东南网三明

东南网三明6月28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张勇华 李文斌)“公路站吗,我是中沙派出所的,省道221线白水寨下坡路段坡底发生半挂车侧翻事故,麻烦你们前往处置。”6月27日凌晨4时30分,宁化公路养护分中心河龙公路站站长林萃辉接到中沙派出所电话后,立即召集班员赶往现场。


工人清理路面。刘秋华 摄


在事故现场,发现一辆运载琉璃瓦的赣C牌照的半挂车翻滚在护栏后面,运送的琉璃瓦散落在车道上,影响公路通行。林站长立即安排人员配合交警部门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同时向分中心汇报情况。分中心立即调派路政员、翠江公路站职工、装载机、龙马车前往现场增援。7时15分半挂车起吊成功,7时42分路面清理完毕,道路恢复畅通。


吊车起吊半挂车。刘秋华 摄


据挂车司机徐师傅说,此次翻车事故发生在凌晨三点多,他运载琉璃瓦从江西宜春前往三明永安,在经过该连续下坡路段时发生刹车失灵,本想拐进去避险车道,由于前面还有其他车辆行驶,车辆速度太快等不及只能转换车道,之后在坡底拐弯处由于惯性发生侧翻。据悉,司机徐师傅两根肋骨骨折,其他无大碍。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肖晓敏 通讯员 张勇华 李文斌】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