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律师:胡鑫宇遗体在学校附近被发现,DNA鉴定为胡鑫宇本人

2023
01/29
16:49
央视网

1月29日上午,澎湃新闻从胡鑫宇家属委托律师郑晓静处获悉,疑似胡鑫宇遗体被发现,经DNA鉴定为胡鑫宇本人。

此前,郑晓静在微信朋友圈称,今日接到公安正式通知家属和律师:昨天已找到胡鑫宇尸体,刚DNA鉴定结果已出,是胡鑫宇DNA,公安征求家属意愿是否尸检。

郑晓静表示,遗体发现地点在学校附近,“家属情绪比较激动,目前在等待尸检结果”。

胡鑫宇15岁,是铅山县致远高中封闭式管理学校高一(五)班学生,于10月14日在校内失踪,引发社会广泛关注。2023年1月7日,江西省上饶市公安机关发布通报显示,据10月14日视频监控显示及调查证实,胡某宇下午下课后到食堂用餐,晚餐后17时40分独自回到306寝室短暂停留,后上到五楼阳台停留2分57秒,往睢园和校外树林山岗方向张望。17时45分走出宿舍楼,打篮球的同学与其简单对话,监控显示其往睢园方向走去;17时49分胡某宇再次返回宿舍楼,未回寝室,17时50分到达五楼阳台停留13秒。17时51分30秒胡某宇从宿舍楼走出后,打篮球的同学再次与其打招呼,并看到其走上睢园台阶,17时51分58秒在睢园方向离开视频监控范围之后再未发现胡某宇轨迹。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任宇】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