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11·16”泉上特大入室抢劫杀人案告破

2014
11/25
08:36
宁化县新闻中心

 

    11月20日,经过市县专案组民警连续4昼夜的缜密侦查,宁化县泉上镇黄新村“11·16”一案两命特大入室抢劫杀人案告破,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在三明被抓获。
 

    11月16日7时49分,宁化县泉上镇黄新村村民徐某平拨打110报案称,早晨7时许,发现其哥哥徐某财(男,72岁)、嫂嫂黎某金(女,76岁)死在泉上镇黄新村水泥厂自家经营的食杂店内。随后,县局刑侦大队办案民警火速赶到现场,经现场勘查,发现两名死者身上均有锐器伤,初步确定是一起入室抢劫杀人案。


    案发后,三明市公安局和宁化县公安局迅速成立了联合专案组,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及时抽调50余名警力迅速投入到“11.16”命案侦破工作。专案组通过现场勘查和案情细致分析,判断该案性质系入室抢劫杀人案,并组织民警全面开展工作。11月19日上午,办案民警在走访调查中发现受害者同村村民张某某有重大嫌疑,且案发后失联。办案民警多次试图与张某某取得联系,未果。经过缜密侦查,19日晚,专案组民警在三明城区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成功抓获。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 鸣 曾繁敏 孙翠玲】 【责任编辑:丽勍】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