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北京地铁2号线、13号线列车完成消杀,点位环境采样均为阴性

2022
01/18
08:56
央视网

  据@北京地铁 消息,针对近期官方公布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出行轨迹,地铁公司立即行动,在执行日常消杀标准的基础上,重点针对2号线、13号线列车及车站进行了全面消杀,并聘请第三方检测机构于1月16日对涉及的线路车站280个点位进行环境采样,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地铁公司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保障乘客平安出行。


  ①认真执行车站乘客手部频繁触摸的闸机、扶梯扶手等部位在运营时段每小时消毒一次,其他公共区、运营设备设施、卫生间每两小时消毒一次的措施。


  ②严格执行列车每日消毒“5步法”,即对出库列车全面消毒,对折返列车喷洒消毒,对中途不回库列车的车门、扶手、立杆等乘客频繁接触部位擦拭消毒,对回库列车全面彻底消毒,对列车通风滤网喷洒消毒。


  ③严格实施站车通风换气,车站公共区做好通风工作,列车车厢按最大通风量不间断进行通风换气,保持空气流通。


  ④加强站、车防范,严格执行进站测温规定,加强站厅、站台及车厢内的巡视巡查,主动宣传提示,及时发现不规范佩戴或不佩戴口罩的行为并进行劝阻,维护站、车防疫秩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任振宇】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