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一图读懂 | 病毒如何在辽宁安徽间跨省传播?

2021
05/26
08:48
央视网


  据六安市卫健委消息,5月24日,六安市新增1例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另有1例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普通型)。其中,新增无症状感染者董某某(女)与新增确诊病例周某(男)为夫妻关系,董某某曾去过涉疫机构艾米摄影。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详情为:董某某,女,35岁,恒大御景湾三期旁点点母婴坊员工,居住于裕安区恒大御景湾。5月9日,曾去过艾米儿童摄影艺术馆;小区封闭后一直未外出;5月14日、18日核酸检测均为阴性;5月23日晚,核酸初检阳性,立即转运至市定点医疗机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24日早晨,复核阳性,经专家组会诊后判定为无症状感染者。


  新增确诊病例详情为:周某,男,37岁,建筑工人,为无症状感染者13董某某的丈夫,居住于裕安区恒大御景湾。小区封闭后,一直在家,未外出;5月14日、18日核酸检测均为阴性;5月23日晚,核酸初检阳性,立即转运至市定点医疗机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24日早晨,复核阳性,经专家组会诊后判定为确诊病例。


  此外,六安5月19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张某某于24日转为确诊病例。


  截至目前,辽皖此轮本土疫情累计感染者43人,其中辽宁21人,安徽22人。此外,安徽六安21日新增1例疑似病例许某某。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任振宇】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