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迟来12418天的拥抱!父母寻子34年 终与孩子团圆

2021
05/18
09:16
央视网

  这是12418个日夜的思念。34年前的一天,何益聪、余细珍的儿子何思阳突然失踪。直到今日,这对头发早已花白的年迈夫妻终于迎来了与儿子团聚的时刻。



  在广西贵港市公安局、港北公安分局及相关派出所一代又一代民警和辅警的共同坚持和艰辛努力下,终于成功帮助何益聪实现了一家团圆。


  2021年4月25日,日常加班的DNA实验室民警在工作中突然发现,34年前失踪儿童何思阳父母的DNA有比中,比中对象来自江西南昌DNA库数据。得此消息后,民警连夜赶往南昌市进行核查,经过大量走访,发现比中对象并不在南昌市,在与南昌市公安局进行对接且对比中对象深入分析研判,发现其在广东省佛山市。民警立即赶往广东佛山,多番辗转终于找到比中对象李永锵(何思阳)。


  为了科学确认,李永锵就是1987年失踪的何益聪夫妇之子何思阳。


  5月17日,认亲会在广西贵港市城西派出所举行,时隔34年,何益聪夫妇终于和被拐的儿子何思阳团圆了。(总台央视记者 傅琦恩 沈庆 何柏霖 刘春 方阳)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任振宇】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