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翠江镇举办新一届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培训班

2022
01/17
07:5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月13日,翠江镇举办新一届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培训班,80余名村、社区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翠江镇党委负责人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随后,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翠江镇相关工作人员围绕党风廉政、基层党建、发展党员、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社区治理、综治维稳、安全生产等方面知识进行专题授课,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履职能力和自身素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服务群众的能力。


培训期间,翠江镇还组织学员参观了县廉政教育警示馆,开展警示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记者 巫松林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巫松林】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