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特步清流跑步基地正式运行

2019
05/31
15:40

    今年3月,为进一步推进全域旅游,促进文旅融合和全县生态资源共享、发展共赢,全力打造“来清流•享清福”旅游品牌,县文旅局通过积极对接,成功引入“特步集团生态跑步圈——清流跑步基地”落户该县。

  5月17日至19日,特步集团跑步发展中心在我县开展为期三天的生态跑步活动。17日下午,由特步跑步发展中心骨干成员及县文旅局部分干部组成的跑步团队,在清流县铜锣山绿道休闲公园举行以“带着思想去奔跑,让思想奔跑起来”为主题的半程马拉松团队接力赛。此次接力赛路程长度为21公里,分为8个队进行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后第一队获得冠军。

  活动期间,特步跑步发展中心骨干成员还参观了林畲毛泽东旧居、赖坊古民居、长校灵台山、李家冷泉等多处旅游景点,与县跑协成员在城区开展了环城欢乐跑活动,并在副总裁吴联银的主持下,展开专题研讨,围绕如何把文体旅游更好融合促进清流全域旅游发展、如何建设好清流跑步基地、如何把清流跑步基地建设成跑步基地的标杆、如何把“清凉世界,流水人家”的理念融入到跑步基地建设中来、如何把特步跑步基地建设成造福清流人民的惠民工程等议题进行热烈讨论,为特步跑步事业融入清流文旅事业发展出谋划策。

  

  (清流县文体和旅游局    伍玉芬)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作者:】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