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召开农村自建房质量安全常识培训和警示教育及在建项目集体谈话提醒会议

2021
07/23
08:0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7月21日,宁化县召开农村自建房质量安全常识培训和警示教育及在建项目集体谈话提醒会议。



会议强调,思想认识要到位,要深刻吸取县内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切实增强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危机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隐患排查要到位,要按照上级安委会工作部署和此次会议要求,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落实乡镇属地责任,各乡镇要确保辖区内生产安全,为促进全县经济发展、建设幸福宁化提供安全保障。  


与会人员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和警示教育片,邀请专业老师进行《福建省农村自建房(三层以下)质量安全常识一张图》培训,安排企业专业技术人员进驻各乡镇技术指导服务,并对辖区内所有在建项目(包含房建市政项目)的施工企业、监理企业进行集体谈话提醒。


记者 洪坤泽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洪坤泽】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