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福州“一线江景”海峡传媒港大楼招商信息

2021
02/09
11:48
东南网

image.png

本项目坐落于福州市闽侯新区核心区域的海峡传媒港园区内,“一线江景”大楼,毗邻闽侯行政服务中心,江滨大道地标,列入国家级广告产业园,多重政策利好,可助力入驻企业快速发展。现开始正式招商。

一、项目简介

大楼简况:大楼占地面积30亩,总建筑面积约12.3万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约8.6万平方米,地下面积约3.6万平方米;机动车车位783个,其中地下车位769个),共计36层,总高174米,主体结构158米(其中标准层5-36层,每层面积约2000平方米、层高4米;裙楼1-4层,每层面积5000多平方米,层高5.2米)。大楼为全玻璃幕墙设计,拥有恢宏的大厅、超高挑高的空间环境、超大的商业配套裙楼及充足的车位配套。

image.png

二、项目优势

1、品质优势:首先是定位高,高标准、高品位、高质量,全媒体大楼是江滨大道标志性建筑,按甲A5级标准建设,全玻璃幕墙,并已获得华东片区建设工程质量示范样板工程;第二是功能齐全,大楼配备一线品牌电梯、中央空调,裙房预备了多媒体报告厅、会议室等各种功能用房,顶楼配有直升机停机坪;第三是全智能化管理,配置了综合布线、大楼监控、停车场等各种智能系统。

2、区位优势:项目位于福州市闽侯新区核心区域,交通便利,经江滨路、三环直通市中心,距省政府车程约二十分钟,建设中的地铁5号线到荆溪新城,延伸线将经过本项目;配套齐全,毗邻闽侯行政服务中心。

3、政策优势:项目列入国家级广告产业园、省重点项目、福州市软件园闽侯分园,享受相关园区的各项税收、补助等优惠政策。

4、交付优势:目前全媒体大楼已完成综合竣工验收。

招商热线:陈女士13306923777  陈先生13805009811 李先生18605910092

联系地址:福州市五四路210号国际大厦20层

福建省海峡拍卖行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