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召开乡镇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1
02/08
09:1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2月6日,宁化召开2020年度乡(镇)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县领导汪志红、姚文辉、张葆蔚等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上,全县各乡(镇)党委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逐一述职,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县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县教育局机关党委作书面述职。汪志红认真听取现场述职,并代表县委逐一进行点评,肯定成效,指出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和努力方向。

 

 

汪志红指出,开展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制度安排,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重要举措。会议客观真实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成绩,查摆问题敢于亮短揭丑,针对存在的问题从自身找原因,并对解决问题提出清晰的思路,为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就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汪志红强调,要加强政治引领,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政治建设,深化理论武装,从严管党治党。要加强组织建设,筑牢战斗堡垒,要抓基层基础、重点任务、示范引领。要加强作风建设,服务发展大局,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化正向激励,全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要强化责任意识,推动工作落实,要落实主体责任,抓好问题整改,强化督查实效。汪志红要求,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管党治党各项任务落实好、推进好,推动党建成果转化为加快新时代新宁化建设、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发展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县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县教育局机关党委负责人,部分市县“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等进行了现场评议。( 记者 赖全平 王竟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王竟宇】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