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召开全县城市和农村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

2021
05/24
08:0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21日,宁化县召开全县城市和农村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主会场设在县委一楼会议室,各乡镇设分会场。县委副书记马志凡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周子发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建设高品位城乡,抓紧完善城市发展规划,优化城市功能布局;要坚持项目引领,建设高档次城乡,结合“项目攻坚年”“产业突破年”活动,细化目标,科学调度,抢抓工期,统筹推进,不断提升居住、水环境、风貌、管理品质;要坚持示范引领,建设高颜值城乡,突破项目前期,抓紧完成方案设计,尽快启动施工建设,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深入项目一线,跟踪掌握项目进度解决好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的要素保障;要坚持机制引领,完善组织推进机制,建立信息报送机制、督查考评机制,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切实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增进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全方位推动宁化高质量发展超越。


会议解读了《宁化县落实全方位推动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实施方案》和《2021年宁化县城乡建设品质提升实施方案》,并部署农村村民住宅规划建设管理工作。


记者 叶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叶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