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社科普及宣传专家座谈会暨“弘扬长征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交流研讨会在淮土镇举办

2023
08/25
07:4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8月23日,宁化县社科普及宣传专家座谈会暨“弘扬长征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交流研讨会在淮土镇举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宝山出席研讨会。



会议强调,要以拥护“两个确立”为引领,广泛开展社会科学普及宣传。社科战线的同志们要带头强化理论武装,积极开展宣传阐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坚定“四个自信”为本源,担负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社会科学工作者要多献睿智之策,多谋务实之举,多出管用之招,切实担负起“在新的起点上继续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文化使命。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加强各学科领域合作。广大社科工作者要进一步推动成果转化、传播创新等方面工作,持续推进我县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为加快建设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先行区贡献更多社科智慧和力量。


会上,县社科联负责人宣读社科普及宣传专家库入库专家名单,并布置“弘扬长征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主题论文征集工作;淮土镇主要负责人作“弘扬长征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发言;县社科普及宣传专家依次作“弘扬长征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主题交流发言。会前,参会人员还前往淮土镇凤凰山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旧址群参观调研。


据了解,今年我县通过整合社科人才资源,在全市率先建立了县级社会科学普及宣传专家库。本次活动在福建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三明市首批实践点指导下,由县委宣传部、县社科联主办。


记者 张煌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