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3
09/11
07:4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为切实增强党务干部业务素质能力、提升全县基层党建工作水平。9月8日,宁化县党务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全县78名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班从提升思想认识、正视存在问题;聚焦重点环节,履行工作职责;强化组织领导,推动工作落实等三个方面对全体学员提出了要求。此次培训坚持以学促干,内容丰富,实用性强,邀请了相关党务工作骨干、业务尖子开展专题辅导及专题讲座,将最基础的党务知识讲得清楚、说得明白。


通过此次培训,将进一步提升我县党务干部的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提高落实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新任务、新要求的履职能力,切实把全县基层党建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记者 叶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叶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