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稳步推进慈恩红色生态步道及周边环境整治项目

2023
05/30
07:4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年来,宁化着力提升城市品质,坚持以省级文明县城创建为抓手,加强城市规划、建设和治理,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加快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持续改善城市生态环境和居住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近日,位于宁化县城区的慈恩红色生态步道及周边环境整治项目点上,工人们正进行路边排水沟施工等工作,项目稳步推进。


慈恩红色生态步道及周边环境整治项目于2022年3月开工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约311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生态步道、健身步道、慈恩文化广场、古戏台、黄慎书画院等。结合使用功能需求配套建设慈恩综合活动服务中心、观景亭、休闲廊架、儿童娱乐设施及篮球场、足球场、羽毛球场等体育活动场地。目前项目A区已完成土方开挖回填、广场铺装、生态挡墙、四角亭等工作,预计今年8月完工。



项目建成后,将为周边市民提供更优质的生活环境,成为广大市民运动、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记者 张煌鹏 黄晓强 通讯员 赖文渊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