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安乐镇开展红色故事宣讲比赛

2023
05/20
07:41
安乐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全镇干部群众增强争优、争先、争效意识,5月17日,宁化县安乐镇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 砥砺奋进再出发”红色故事宣讲比赛,18名青年干部参加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深情低诉,将一个个鲜活的英雄故事娓娓道来,生动诠释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坚定信念的崇高境界,将大家的思绪带到了那段战火纷飞的年代。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安乐镇全体职工干部将从宁化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中汲取精神滋养,继承先辈遗志,坚定初心使命,在乡村振兴道路上走出更坚定的步伐,让党的红色基因在安乐代代相传。


通讯员 付慧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