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三明美丽乡村旅游线路

2019
05/31
16:03
三明市旅发委

  线(福州方向):尤溪洋中镇桂峰村、 联合乡云山村——沙县夏茂镇俞邦村—— 将乐古镛镇梅花村——泰宁朱口镇音山 村、杉城镇际溪村——建宁濉溪镇高峰村、 均口镇修竹村。

   

  线(厦门方向):大田屏山乡内洋村、 桃源镇蓝玉村——永安燕西街道吉山村、 曹远镇霞鹤村——明溪盖洋镇村头村—— 清流嵩溪镇天芳悦谭、赖坊乡赖武村—— 宁化石壁镇杨边村。

   

  线(南昌方向):泰宁梅口乡水际村、 杉城镇南会村——将乐高唐镇常口村—— 沙县虬江街道柱源村、凤岗街道马岩山 庄——永安上坪乡九龙竹海、天斗山庄。

   

  线(市区):梅列陈大镇碧溪村、洋溪 乡清枫谷、列西街道小蕉村——三元岩前 镇岩前村、忠山村、莘口镇月亮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作者:】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