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福建纳新硅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2021
02/09
17:00

一、公司简介

福建纳新硅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1月,前身系东莞市纳硅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三千万元。第一期位于城南开发区白色产业园3号厂房,第二期位于城南开发区纳新硅业产业园,占地面积约70亩地,二期后年产值在6亿以上,第一期项目计划于2021年3月中旬试生产,主要产品有:沉淀混炼胶,气相胶,挤出胶,白炭黑等,所生产的产品均属于食品级原料,客户对象主要是硅胶制品厂。

二、招聘需求

1、生产操作工---20名

薪资待遇:底薪+计件奖4000-6000元,实行一周六天两班倒。

任职要求:初中及以上学历,20-45周岁,男女均可,身体健康,能适应倒班工作,服从安排,有团队精神,会开叉车优先考虑。

2、生产班长4名

薪资待遇:本班员工平均工资加1000元岗位补贴。实行一周六天两班倒。

任职要求:男性,高中/中专以上文凭,化工、电器自动化机械相关的专业,年龄40岁以下,身体健康,能适应倒班工作,服从安排,具有较强的组织沟通能力。

3、仓库管理员

薪资待员:4000-5000元,实行一周六天12小时制。

任职要求:中专以上学历,懂物流,仓储管理,会电脑,年龄20-40岁,男性,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熟练叉车,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跟单文员

薪资待遇:3500—4000元,实行一周六天制。

任职要求:中专/高中以上学历,女性,年龄20-35岁,身体健康,熟悉电脑,有财务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5、白炭黑班长

薪资待遇:面谈,实行一周六天制。

任职要求:中专/高中以上学历,男性,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有团队精神,有在白炭黑企业任职过,懂检测、组织生产经验者优先考虑。

6、销售岗位

 薪资待遇:底薪+提成(面谈)

 任职要求:专科以上文凭,男/女均可,懂化工、营销等相关专业。需要外地驻点,服从公司安排。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有销售经验者优先考虑。(东莞销售团队平均工资,最低年薪40万以上,上不封顶。)

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转正后公司缴纳五险一金,年龄:男职工45周岁以下,女职工40周岁以下。

2.食宿条件:一期实行补贴方式,二期免费提供住宿,提供工作餐。

3.节日福利:中秋,春节等节日礼品。

公司计划2021年3月中旬试生产,福建纳新硅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东莞纳硅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为依托,订单稳定具备广阔的发展空间,薪资福利好,出粮准时,不拖欠工资,晋升空间大,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

面试地点:宁化县城南开发区白色产业园3号厂房。联系人:雷先生:157 5908 5185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