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产业突破年】宁化果蔬仓储项目节后施工忙

2021
02/22
09:1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忙碌的工人,来回穿梭的工程车……2月19日,在宁化县翠华西路果蔬仓储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各司其职,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景象。


这个项目于去年12月开工建设,总投资1300余万元,规划用地面积1.6万余平方米,新建水果、蔬菜批发市场钢结构建筑一幢,冷库钢结构建筑一幢及临时停车场和其他室外配套设施。目前,项目已经完成投资300余万元,其中桩芯笼绑扎安装、承台基础钢筋笼绑扎及模板安装已全部完工,承台混凝土浇捣已完成80%,地梁钢筋绑扎及模板安装完成70%。



据了解,该项目于2月18日开始复工,目前正加紧施工,争取今年6月建成并投入使用。(记者 范日樑 张煌鹏 通讯员 孙熙斌)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张煌鹏 通讯员 孙熙斌】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