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2020年省级财政花卉产业发展补助项目验收情况表的公示

2020
11/30
10:48

根据《福建省财政厅、林业厅关于印发福建省级以上财政林业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闽财农〔201741号)和《福建省林业厅、财政厅关于做好2018年省级财政花卉产业发展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闽林文〔201772号)、《三明市林业局、三明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18年省级财政花卉产业发展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三明市财政局、三明市林业局关于提前下达2020年省级林业专项资金的通知》明财(农)指〔201977号要求,经组织专家现场实地验收,由宁化县城景花卉有限公司实施的宁化县省级财政花卉产业发展项目(玫瑰种植示范园)补助项目,已全部验收合格,现予公示,公示时间为11月30日-12月6日。如有异议,可通过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县林业局、财政局反映。

监督电话:

县林业局:0598-6822466

财政局农业股:0598-6821527

附件:2020年省级财政花卉产业发展补助项目验收情况表

 

宁化县林业局 

2020年11月30日

 

 

附件

 

  宁化县2020年省级财政花卉产业发展补助

项目验收情况表

 

序号

项目名称

承建单位

建设地点

建设内容

补助资金(万元)

完成情况

1

省级财政花卉产业发展项目(温室大棚)

宁化县城景花卉有限公司

城南镇龙下窠村

4450平方米无移动苗床温室大棚

80

已完成相关建设内容

2







3







合计





80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