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五比五晒】宁化县儿童公园建设项目快速推进

2020
11/23
07:0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8日,在宁化县儿童公园建设现场,工人正在紧张地施工,整个建设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该项目是县重点城市建设项目,自7月中旬开工建设以来进展顺利,截至目前,一期已完成工程总进度的70%,二期完成15%。一期项目预计在2021年1月全面完工。



该项目总投资约1亿元,总用地面积111588平方米,其中水域面积31174平方米,路域面积80414平方米。分二期进行,一期目前已完成排水工程、人工湖土方工程及跌水坝等,驳岸土方工程基本完成,现进行人工湖湖底及驳岸结构层施工。二期于今年10月初开工,目前已完成综合楼及配电房独立基础回填,现进行基础地圈梁施工。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为儿童和家长休闲、娱乐、健身提供又一理想场所。(记者 肖松 雷露微)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肖松 雷露微】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