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2024
03/23
07:2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3月22日,县委书记王胜文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福建省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追究办法(试行)》。县领导廖祥初、郑德炜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思想引领,把握意识形态工作“关键点”。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形势复杂性、任务艰巨性,不折不扣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坚决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


要突出重点任务,找准意识形态工作“切入点”。要强化分析研判,把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要强化舆论引导,着力唱响主旋律,为描绘好新时代新宁化建设提供强大舆论支撑。要突出系统治理,深化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和健康网络环境营造,切实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


要强化机制保障,夯实意识形态工作“落脚点”。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管意识形态不动摇,树牢全县“一盘棋”思想,汇聚推进意识形态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压实主体责任,以务实有效的举措使制度真正“长牙带刺”,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细落实。要强化干部培训,不断提高意识形态工作队伍的意识形态鉴别力、意识形态处理力、意识形态领导力。


记者 叶炉 夏淑珍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叶炉 夏淑珍】 【责任编辑:曾怡】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