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第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和政协十一届三次会

2024
03/23
07:2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3月22日,宁化第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和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步连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文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林移发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各承办部门、单位务必要站在对政府尽责、对人民负责的高度,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每一项建议、每一件提案都扎扎实实办妥、精益求精办好。要强化工作举措,切实抓好建议和提案的办理工作。要适应新的形势,立足更高起点,采取更有效的措施,不断提高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持续跟踪督促,切实提高建议和提案办理的质效。要加快办理转化、探索经验做法、强化督查督办、统筹兼顾,强化组织领导、跟踪督办问效,确保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水平大幅提升。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办理责任。各承办单位要切实增强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保证代表建议件件有人抓,事事有落实。要进一步提高办理质量。在办理过程中,要提出言之有物、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对办理结果代表不满意的,要进行专题研究,重新办理,直到代表满意为止。要进一步增强办理实效。要健全工作反馈制度,要件件有回音、事事有反馈,提高办理水平,增强办理实效,确保办理质量。


会议回顾总结2023年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安排部署了今年的议案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


记者  夏淑珍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夏淑珍】 【责任编辑:曾怡】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