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欢度国庆

2022
10/01
07:4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国庆佳节,红旗飘扬、花团锦簇。宁化县社会各界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


宁化开展学习和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启动仪式“迎国庆”红歌传唱比赛


9月28日,宁化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县妇联等单位在县实验小学开展学习和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启动仪式暨“迎国庆”红歌传唱比赛。



启动仪式在热情饱满的《我爱北京天安门》《中国少年说》合唱中拉开序幕,现场宣读了宁化县2022年“新时代好少年”名单并对“新时代好少年”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市新时代好少年代表温雨菲作发言,向全县未成年人发出“学习和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倡仪。


在红歌传唱比赛中,《我爱北京天安门》等一首首经典歌曲唱出同学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齐唱、领唱、表演唱,尽展各班风采。


记者 张煌鹏 见习记者 黄晓强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本台综合】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