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档案局关于依申请类政务服务事项进驻县行政服务中心的公告

2022
09/30
10:47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最大限度地便民利企,按照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宁化县档案局7项依申请类政务服务事项统一进驻县行政服务中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驻服务事项

1.重点建设项目档案保管情况登记

2.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档案管理情况登记

3.资产与产权变动的国有企业销毁档案备案

4.重点建设项目竣工验收档案的备案

5.重大活动、重要会议建档情况登记

6.重点建设工程档案的专项验收

7.档案登记变更、注销办理

二、进驻时间

自2022年10月8日起,宁化县行政服务中心38号管理服务综合窗口正式受理宁化县档案局依申请类政务服务事项,宁化县档案局相关股室同时停止直接受理该批事项。

三、办理地址

宁化县万星广场1号楼行政服务中心3层38号管理服务综合窗口。

四、服务时间及电话

夏令时: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冬令时: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咨询电话:0598-7950137;

投诉电话:12345。

特此公告

宁化县档案局

2022年9月30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