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领导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22
09/30
07:44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强化国庆期间生产安全,9月28日,宁化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祖禄与县应急局、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到相关乡镇、部门开展国庆节前“防风险 保安全 护国庆 迎党的二十大”专题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张祖禄一行先后深入794线龙头村路段红色安全隐患点、湖村镇消防所、中石化新长征加油站、万星广场、迎宾大酒店、碧桂园小区进行现场安全检查。



张祖禄详细了解了红色隐患点整改落实情况,查看各企业安全生产、消防隐患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安全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安全管理是否规范等,排查安全隐患,督促企业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和疫情防控,加强节假日和党的二十大会议期间值班值守,预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检查组强调,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落实落细安全生产责任,紧盯重点行业领域和薄弱环节,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狠抓隐患整改,着力防范化解事故风险,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强化应急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处置,确保国庆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通讯员 吴镔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通讯员 吴镔福】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