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领导到翠江镇调研

2021
07/17
08:29

7月16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茂生到翠江镇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茂生听取了翠江镇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财政增收、产业发展、项目征迁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实地察看了东街路片区改造、“云谷小镇”等项目。



吴茂生强调,要加快补齐老城区休闲设施、停车位等短板;要兼顾绿化和历史文化修复,依法依规有序推进老城区征迁工作;要充分利用老城区闲置厂房、仓库、老宅等资源,发展文创产品、民宿体验、休闲读吧、研学基地等新业态;要加强老城区产业发展谋划,立足人口优势,加快发展一批技术劳动密集型优势产业,稳定和扩大就业,促进群众增收。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