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开展县人大代表重点建议督办视察

2021
07/17
08:2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7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廖祥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树荣带领视察组对谢建国等代表提的《关于加快推进老城区改造的建议》进行督办视察,并召开座谈会。



视察组一行来到林业新村片区老旧小区、宁阳古街、水门巷、北大街财政公房等地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各方面情况。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县住建局关于重点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县城市管理局、城市建设公司、自然资源局及相关代表等参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并就有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视察组指出,要结合宁化县实际,进一步提高认识,狠抓落实,以科学规划为引领,强化整体设计和配套建设,强化各方统筹力度,形成工作合力,争取更多项目资金,多举措做好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将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这项惠民利民的工程做成优质工程、民心工程,真正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记者 徐传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徐传奇】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