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第六批选派干部驻村工作动员会暨培训会召开

2021
07/17
08:2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宁化县召开第六批县派驻村干部动员会暨培训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凤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陈明朗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选派党员干部要牢记重要嘱托,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早落地早见效,打牢基层基础,保障改善民生,建设善治乡村。要注重提升能力,在农村一线展示新担当新作为,进一步加强自身学习提升素质,讲求方法真抓实干,严以律己树好形象,珍惜基层锻炼机会,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应有的贡献。


动员会后还举办了选派干部驻村工作岗前培训会,培训内容包括基层党建业务知识、农业政策解读与乡村振兴等相关业务知识。


据了解,此次第六批驻村任职干部共97名,其中,省派5名、市派7名、县派85名。


记者 洪坤泽 罗文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洪坤泽 罗文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