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省总工会领导到宁化调研

2021
04/17
08:2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13日至14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文清一行到宁化开展工会工作调研。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林移发陪同调研。



丁文清一行先后来到石壁镇陈塘红军第四医院旧址群、闽台职工交流基地(石壁客家祖地)、宁化县工人文化宫改扩建项目、福建长宁纺织有限公司、宁化长征学院、长征出发纪念馆等地,在红色基地接受党史学习教育,详细了解基层工会工作开展情况,提出相关建议意见。


丁文清强调,工会党史学习教育既要注重“课堂式”的读史、悟道与明理,也要注重“现场式”的体验、感染与浸透,要组织、引导工会干部与职工群众多到红色基地、革命老区举办活动、接受熏陶、传承红色血脉。工会文化阵地与疗养基地,要处理好传统与时尚的关系、“普惠”与“特惠”的关系、“学校”与“乐园”的关系,在服务上下功夫,在提升上花力气,在品质上做文章,满足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与休闲的需求。工会基层组织是工会组织体系中最薄弱的环节,全省工会都要树立为基层服务、为一线服务的理念,人往基层走、劲往基层使、钱往基层流,让基层这一“环节”动起来、强起来、活起来、亮起来。要联系工会工作职责职能,切实维护好职工群众的利益,用心用情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记者 张煌鹏 通讯员 宁志强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煌鹏 通讯员 宁志强】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