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师附小:开展“童心向党 ”主题活动 争做小小追梦人

2021
04/19
08:0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为增进广大少先队员对党的热爱,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更好在学生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连日来,宁师附小开展了“童心向党 幸福成长”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在“唱支红歌给党听”红歌赛中,《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在灿烂阳光下》等一首首红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在“党的故事我来讲”主题活动中,小选手们讲述着一个个平凡又伟大的故事,把大家带进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点燃了同学们歌颂党、歌颂祖国的热情。


此外,全校各班以“献礼100周年”为主题绘制了黑板报,对同学们进行党史知识教育,激励大家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各班还组织开展了“少先队员学党史”主题班会,帮助青少年学习党的历史。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童心向党系列教育实践活动,他们知道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今后将更加努力的学习,不负嘱托奋勇向前,争取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记者 罗健雄 通讯员 戴斌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通讯员 戴斌】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