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党校获评清华大学乡村振兴优秀远程教学站特等奖

2021
01/04
08:0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2月30日上午,2020年清华大学教育扶贫暨乡村振兴工作年终总结会因疫情防控在线上进行,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清华大学教育扶贫办及全国各地教学站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清华大学乡村振兴宁化教学站代表全国360余家教学站做典型发言,宁化教学站被评为“清华大学2020年优秀教学站特等奖”。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9年启动建设清华大学乡村振兴远程教学站,通过乡村振兴远程教学站定期免费直播系列专题课程,持续为地方提供远程学习资源。经过积极争取,宁化成为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乡村振兴首批福建省九个站点之一。


一年来,在县委组织部、宣传部的关心重视和县农业农村、教育、卫健、文化旅游等多个部门的支持配合下,县委党校充分利用清华大学继续教育资源,组织了2200余人参加了高考辅导、心理调适、碧桂园乡村振兴、中小学校长园长研修、学校信息化建设、乡村振兴领头雁计划(三期)、英语教师培训等各类直播培训项目,组织全县中小学生观看清华伟新科普讲坛回放课程,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和广泛的社会效应。(通讯员 张林诚)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通讯员 张林诚】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