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满意在三明】宁化:加强高山巡线 保证节日电力稳定供应

2021
01/04
07:4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元旦期间,宁化供电公司一线人员坚守岗位,深入高山地区巡查线路,确保节日期间电网安全稳定。


新年伊始,宁化供电公司中沙供电所工作人员来到高海拔的红门村,对这里的电力线路进行特巡,保障线路正常运行。



因高海拔地区气温比较低,容易形成树木覆冰、倒伏,影响线路正常运行,工作人员在巡视过程中需对发现有异常的树木进行清砍,保证线路正常运行。



元旦期间,宁化供电公司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落实冰雪灾害预防预警责任制,加强变电、输配电线路的特训特护,监控检测电力设备,加强应急故障抢修。


宁化供电公司还加强电力配送调度,及时掌握电网运行动态,安排人员24小时值守,根据气象变化周密部署抢修保电,确保节日期间电网安全稳定和电力有序供应。(记者 罗健雄  通讯员 邱静)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记者 罗健雄 通讯员 邱静】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