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满意在三明】宁化多部门举办形式多样活动庆元旦

2021
01/04
07:5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2月31日下午,宁化县委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在宁化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举办“庆元旦、迎新春”职工游园活动。


活动现场有新年钟声、夹弹珠、滚铁圈、财源滚滚、神射手、搏饼等游戏项目,参与者完成一个游戏可获得一个盖章,获得4个印章,可获得纪念品一份。


此次活动吸引了200余名来自各机关单位的职工参与,每种游戏项目都深得职工们的喜欢,职工们玩得兴高采烈,现场欢声笑语不断。(记者 刘鹏翔)



红歌飘扬,喜迎元旦。1月1日,宁化县在城区翠园广场举行庆元旦红歌演唱会,吸引不少市民前来观看。


活动现场,昂扬火热的红歌轮番唱响,大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过雪山草地》,独唱《嫂子颂》《我爱你中国》,女声小组唱《南泥湾》《映山红》,男声小组唱《游击队之歌》……一首首经典红歌,赢得阵阵掌声,引起现场共鸣。


红歌演唱会服务于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的同时,也让市民们接受了一次红色洗礼。(记者 张煌鹏 徐传奇)



为迎接2021年元旦佳节,翠江镇北山社区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喜迎新年。


北山社区佳佳幼儿园孩子们带来了精彩表演,舞蹈《红红的灯笼,红红的脸》、器械操《稍息立正站好》、哑铃操《超级明星》等节目轮番上场。孩子们稚气的步伐,天真的笑容,写满了坚强和勇敢,表达了喜迎新年的欢乐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


活动期间,在社区进行双报到的党员们现场开展了生态保护、河长制、综治平安、安全生产、法律知识咨询宣传,并向市民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增进大家对这些知识的了解,过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北山社区欢庆活动在双报到党员和孩子们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记者 罗健雄)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综合】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