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中国绿都·最氧三明】宁化安远镇举行第二届文化旅游节

2020
11/30
07:2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8日,宁化县安远镇举办以“安远不远、景在岩前、为鲤而来”为主题的文化旅游节。来自县内外的千余名游客欢聚一堂,品尝安远美食,购买特色产品,游玩岩前丹霞地貌朝天寨,共同感受安远古韵特色。



本次旅游节内容丰富多彩,举办了第二届稻花鱼烹饪擂台赛、岩前朝天寨风景摄影摄像集“赞”活动、田间趣味活动、铜人汉服拍照、文艺汇演,并设有安远美食品尝专区,充分展示了闽赣边贸重镇的特色与魅力。其中文艺汇演包括歌舞、武术表演、古筝书法表演、“学习强国”知识抢答等精彩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稻花鱼烹饪擂台赛现场,20多名选手分组上场,精心挑选本地鲤鱼,通过安远土法烧鱼、水煮鱼、烤鱼等多种烹饪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制作出稻花鱼。经过评委的现场品评,结合配料搭配、摆盘、口感味道等综合因素,从中评选“稻花鱼烹饪能手”。 



此次活动由县文体和旅游局、县商务局、安远镇党委政府主办,安远镇岩前村承办,团县委、县烹饪协会协办,旨在突出安远文化特色,打造安远文旅品牌,让群众在休闲娱乐、品尝美食、游园山水中感受安远新变化、新发展。(记者 林璐 洪坤泽 通讯员 阴祖强)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记者 林璐 洪坤泽 通讯员 阴祖强】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