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满意在三明】宁化开展“国际反家暴日”普法宣传 共建文明和谐家庭

2020
11/30
07:2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今年“11·25”是国际消除家庭暴力日21周年。11月20日晚,宁化县“拒绝暴力,拥抱爱”国际反家暴日普法宣传活动在城区万星广场举行。


整场宣传活动以《反家暴法》为主线,情景剧、歌舞、乐器演奏等节目轮番上演,以群众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形式普及反家暴知识。县人民法院法官现场普及反家暴法律知识,讲解依法维权的途径与方法。活动中还穿插有奖问答环节,让反家暴知识入心入脑。



宁化法院民事审判庭副庭长赖征源说:“在保护妇女儿童权益方面,有《未成年人保护法》《婚姻法》《反家庭暴力法》以及《刑法》等法律法规。如果妇女儿童遇到家庭暴力等相关问题,应当及时向妇联、公安机关等部门求助,或者向法院申请人身安全保护令。”(记者 罗健雄)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记者 罗健雄】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