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举办“客家祖地,如画宁化”抖音短视频大赛评审及颁奖会

2020
11/30
07:2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5日,宁化县商务局举办“客家祖地,如画宁化”宁化县首届抖音短视频大赛评审及颁奖会,30多位抖音制作爱好者参加。


本次活动共有56个入围作品,经过初选,共有12个优秀作品进入决赛。评审会上,评委们认真观看了《客家文化》《家乡烟火味》等参赛作品。经过评审,《我的家乡,如画宁化》获得一等奖。



本次宁化抖音短视频大赛是宁化县“客家祖地”公共品牌的一次创新推广尝试。宁化“客家祖地”公共品牌是宁化县在现代农业、客家文化、红色文化等方面优势的集中体现。通过举办宁化抖音大赛,让宁化“客家祖地”公共品牌更“接地气”,挖掘“客家祖地”品牌的价值内涵和独特魅力。同时,通过抖音平台的推广,让宁化“客家祖地”公共品牌成为宁化最具价值感的“金字招牌”。(记者 余链 通讯员 曾烨如)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记者 余链 通讯员 曾烨如】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