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完成植树造林1316亩

2020
02/21
07:4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2月19日,宁化县水茜镇沿口村洋源排山场一片繁忙,20多名村民正在翻土种植杉木苗,县林业局技术人员现场进行指导。该山场造林面积420亩,自17日开工以来,每天造林40多亩,预计26日可完成造林任务。


连日来,宁化县林业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植树造林,加强用工人员健康管理,协调解决苗木调运不畅等问题,确保疫情防控和植树造林两不误。宁化计划完成植树造林3060亩,现已完成整地挖穴2510亩,落实苗木30万株,完成植树造林1316亩,预计3月底全面完成造林任务。(赖全平 肖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肖松】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