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邓荣华:坚守在抗疫一线的民警

2020
02/21
07:3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邓荣华今年33岁,是宁化县公安局翠江派出所副所长,有着10年党龄和警龄。在所里工作中他是一名处处“留心眼”的骨干力量,在群众眼中是男版“管家婆”,在家中是妻子和孩子的依靠。


在接到疫情防控任务的第一时间,邓荣华组织队里的同事迅速开展辖区内返乡人员的数据核实收集工作。


邓荣华管辖的城郊镇片区地广人多,过年期间在外打工的宁化人纷纷返乡。邓荣华认为,数据核实工作要求数据详实,只有面对面的接触才能收集到详实的数据。于是,他带领队员对辖区所有住户进行摸排,登记排查返乡人员,特别是湖北返乡人员的身体健康和人员流动情况。


为确保一个不漏、信息详实,邓荣华在以身作则的同时,要求队里的同事要做到详实反馈,多次交代队里的同事工作该如何开展、该收集哪方面的数据、该去哪家哪户收集该数据、如何与村镇对接数据等。


新警裴定贤感慨道:“一开始看到邓副的电话就头疼,安排的事情真是太多太细了,每天都要忙到很晚才能完成任务。”有天晚上,当他完成一天的走访任务,统计好收集数据准备回家时,看到邓荣华刚完成走访任务回到所里。想起他比大家承担着更重的任务,工作也做得认真细致。裴定贤心中所有的抱怨化为乌有,此后便开始认认真真地听邓荣华分析数据核查的要点,争取把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翁骏祥 雷铭】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