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省领导赴闽台历史文化研究院调研

2022
01/18
11:24
东南网

东南网1月1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昭)1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雷春美赴闽台历史文化研究院调研。


雷春美听取了闽台交往历史以及研究院开展工作情况介绍,参观了“清宫珍档 情系闽台”档案图片展,充分肯定研究院成立一年多来,以闽台历史文化为纽带,在开展研究、交流、展示和宣传推广等方面取得可圈可点成果,鼓励研究院充分发挥闽台历史文化和智库机构在对台工作中的独特优势,努力打造闽台历史文化研究与交流的重要平台以及两岸融合发展研究的重要阵地。希望研究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强调的“在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上迈出更大步伐”的重要要求,坚持高起点、高标准建设,不断壮大研究力量、提升研究水平,进一步把对台文化交流基地搞活,把以文促融工作做实。要主动顺应形势变化,有效汇聚智库力量,积极探索两岸交流合作的新模式、新机制、新办法,在做好决策咨询研究、推动闽台历史文化研究宣传推广、促进两岸融合发展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省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要主动加强与研究院的对接联系,及时总结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加强有关立法、监督工作,为推动闽台交流合作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任振宇】

热门新闻

  • 网传“漳州诏安县太平镇出现一例新冠病例”?谣言

    网传“漳州诏安县太平镇出现一例新冠病例”?谣言

    586东南网2021-09-21
  • 散布不实涉疫信息,拘!

    散布不实涉疫信息,拘!

    619东南网2021-09-20
  • 9个来普陀山的莆田人确诊新冠肺炎?谣言

    9个来普陀山的莆田人确诊新冠肺炎?谣言

    561东南网2021-09-18
  • 伪造核酸检测阳性报告,立案侦查

    伪造核酸检测阳性报告,立案侦查

    715东南网2021-09-24
  • 免费!半价!三明一大波景区有优惠

    免费!半价!三明一大波景区有优惠

    1200东南网2021-05-18
  • 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发布 42家闽企品牌价值超5亿元

    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发布 42家闽企品牌价值超5亿元

    1072东南网2021-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