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泰国清迈“最帅”餐厅老板,颜值媲美韩国明星,中国游客都犯花痴

2021
10/27
09:19
网易旅游

清迈位于泰国北部,是泰国第二大城市,也是泰国最重要的旅游城市之一,向来有着“泰北玫瑰”的美誉。清迈这座城市不仅历史悠久、生活悠闲,而且还充满了浓浓的文艺气息,有很多炙手可热的“网红”餐厅和咖啡馆都值得一去,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最近,我来到泰国清迈旅游,当地的朋友就带我来到了清迈古城内这家名为FernForestCafe的餐厅,据说现在是一家人气非常高的“网红”餐厅,包括很多中国游客都会慕名而来。


FernForestCafe位于清迈古城北部的Singharat路上,门脸非常低调,掩映在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中,如果不小心的话,真的很容易被忽视。


然而,当你穿过低调的大门之后,走进餐厅就会“豁然开朗”,眼前是一个充满东南亚风情的小庭院,虽然已经过了饭点,但客人依然满满当当,而且各个国家的游客几乎都有,果然这家餐厅是相当受欢迎的。


除了户外的小庭院之外,FernForest餐厅本身还有一栋殖民风格的小楼,装修精致,很有异国情调,如果是喜欢拍照的游客,肯定会有很多灵感拍照发到朋友圈。


而这次,我还有幸受到了餐厅老板Ati的接待,严格来说,Ati算是“少东家”,这家餐厅是Ati的父母创始的,迄今已经有十几年的历史,刚开始只是一家路边小餐厅,后来生意越来越好,才逐渐发展成现在的规模。


当我第一眼看到Ati时,感觉他不太像泰国人,反倒像中国女生都很喜欢的韩国明星,如果他是中国的餐厅老板,肯定已经是“网红”级人物了。Ati说,难怪之前好多中国游客来这家餐厅吃饭,见到他都主动过来要求合影,本来他还不知道是为什么,现在才发现原来是“颜值”惹的祸啊。


实际上,FernForest餐厅之所以能成为清迈“网红”餐厅,并不只是因为老板Ati的“颜值”哦,而是真正靠“实力”!他们家的菜品都是东西方结合的创意料理,不仅味道独特、选择丰富,而且价钱还非常公道,人均只需要60-80人民币就能吃得很不错了。


另外,还有他们家的甜品和饮料也不得不提,品质绝对上乘,闭着眼睛点都不会出错。如果你没有时间到这里来正儿八经吃一顿饭的话,找时间过来喝个下午茶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至于帅帅的餐厅老板Ati,如果你想要见到他,恐怕还得碰碰运气,毕竟他通常很低调,要是你来到FernForestCafe吃饭时,有幸遇见帅哥老板Ati,不妨去找他合个影,他人很好,还是会很乐意的哦!


那么,你有没有来过泰国清迈旅游?对清迈这座城市的印象怎么样?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任振宇】

热门新闻

  • 网传“漳州诏安县太平镇出现一例新冠病例”?谣言

    网传“漳州诏安县太平镇出现一例新冠病例”?谣言

    45东南网2021-09-21
  • 散布不实涉疫信息,拘!

    散布不实涉疫信息,拘!

    68东南网2021-09-20
  • 9个来普陀山的莆田人确诊新冠肺炎?谣言

    9个来普陀山的莆田人确诊新冠肺炎?谣言

    42东南网2021-09-18
  • 伪造核酸检测阳性报告,立案侦查

    伪造核酸检测阳性报告,立案侦查

    174东南网2021-09-24
  • 免费!半价!三明一大波景区有优惠

    免费!半价!三明一大波景区有优惠

    668东南网2021-05-18
  • 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发布 42家闽企品牌价值超5亿元

    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发布 42家闽企品牌价值超5亿元

    794东南网2021-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