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曹坊镇:一条板凳话家常,夜谈搭起连心桥

2021
10/26
08:16
曹坊镇

一条板凳上拉家常、讲政策、谈增收......10月21日晚,在宁化县曹坊镇石牛村下赖赖氏宗祠,曹坊镇党委书记等乡镇党政领导、村党支部新一届班子与30余村民代表齐坐一堂,有说有笑地交谈。



村级党组织换届结束后,曹坊镇迅速拉开“居民夜谈会”序幕,利用晚上的时间与群众围坐在一起唠嗑,在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辣椒深加工、乡村治理常态化等方面与村民进行交流,村民代表们也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


镇村干部用“拉家常”的方式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了解群众喜欢什么、需要什么,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集民智、凝民心,切切实实把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办好。


一条板凳话家常、一本笔记记问题、一沓资料讲政策、一张卡片联民情。下一步,曹坊镇还将深化“居民夜谈会”模式,与村民们共谋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大计,把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纳入建设规划,积极打造成乡村振兴新亮点。


通讯员 张冰倩 夏强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通讯员 张冰倩 夏强】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