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厦门往北京方向列车实行二次安检

2021
03/01
11:43
东南网

自3月1日零时起至3月12日24时止,厦门北站前往北京的旅客需接受二次安检。

此次涉及二次安检的列车有:G322次、G324、G356次、K572次、D746次(k572次、D746次从2月28日起)。

二次安检的过程需要一定的时间,所以请广大旅客提前安排好行程,预留至少1小时以上检票进站时间,以免耽误行程。

另外,前往北京的旅客还需要携带近7日内医院提供的本人核酸检测证明,如未携带检测证明的旅客不能前往北京地区车站。

什么是“二次安检”?

“二次安检”是指

旅客在进站口首次安检的基础上

须在候车专区

再次接受安全检查

温馨提示

◇票证人须一致。旅客需持本人有效证件购买有效车票进站乘车。

◇车票、证件提前备好。排队进站时,请将车票、证件提前拿出,便于提高查验速度。

◇安检时,请主动将行李包裹放入安检仪,听从工作人员引导,维护车站乘车秩序。

◇二次安检期间,车站将进一步严格安检查危制度,做到“逢包必检、逢液必查、逢疑必问”。乘坐相关列车的旅客,要提早到达车站,佩戴好口罩乘车。

乘车时禁止和限量携带物品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