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河北定州市部分区域划定为中高风险区

2022
10/12
14:58
央视网

  据“定州融媒”消息,定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发布关于划定新冠肺炎风险区域的通告。


  为迅速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扩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有关规定,经专家组研判,自2022年10月11日13时起,将定州市部分区域划定为中高风险区,并落实相应管控措施。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高风险区(1个)


  定州市子位镇寺底村。


  二、中风险区(3个)


  定州市李亲顾镇韩家庄村、彭家庄村、楼底村。


  三、低风险区


  定州市除中高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


  按照防控要求,高风险区,采取“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等防范措施;中风险区,采取“足不出区、错峰取物”等防范措施;低风险区采取“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等防范措施。


  本通告自2022年10月11日13时起实施,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


  特此通告。


  定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


  2022年10月11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任振宇】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