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确诊7例无症状29例 山西一物流园划定为中风险区

2022
04/15
08:34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记者 王莉莉)2022年4月14日晚23时40分,太原市疫情防控办发布最新消息称:4月13日凌晨,山西太原清徐县报告韵达快递物流园工作人员核酸筛查阳性。截至4月14日18:00,本起疫情报告确诊病例7例、无症状感染者29例,待诊断阳性检出者23例。


  截至4月14日18:00,清徐韵达物流园排查出密接273人、次密接356人、同时空重点人员410人;其余太原九个县(市、区)累计排查清徐韵达快递关联密接、次密及重点人员319人。


  目前,经专家组综合评估研判,太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研究决定,将清徐县王答乡元跃物流园区划定为中风险区。


  此外,山西太原立即对除清徐外的7024名快递物流从业人员开展摸排管控。对4月7日以来收取或接触过邮政快递包裹的人员立即向所属社区(村)、单位报备,实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赋黄码,由所在社区(村)、单位立即组织免费进行2次抗原筛查或核酸检测。对现有的库存,暂缓派件。对所有快递从业人员全部纳入重点管理,严格落实“抗原+核酸”一天一检,快速排查风险隐患。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任振宇】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