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桑梓情深 乡贤捐赠百万助力红色项目建设

2021
11/26
07:4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4日,宁化县淮土镇梨树村举办“桑梓情深 热心公益”乡贤捐赠梨树村红色步道建设仪式。



捐赠仪式上,乡贤张伟文向梨树村捐赠100万元用于红色步道项目建设。红色步道建设项目总投资200万元,计划建设830米长的红色步道,沿路建有烽火墙、红军亭、暸望哨口、红军雕像、景观灯、休闲长廊等设施。项目建成后依托凤凰山红军长征地核心展示园,推动当地旅游业发展、农特产品销售,助力村民增产增收。


座谈会上,张伟文向困难学生发放了慰问金。据悉,张伟文近几年先后为淮土小学、梨树村漆屋里祠堂、梨树村老人协会、宁化县进修学校及贫困大学生等捐款近120万元。



“我们也是从村里面走出去的,现在自己如果有能力肯定是希望能够帮村里做一些事情。村里现在还住着很多老人,我们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个更好的休闲散步的场所。另外也是给村里面更年轻的更有能力的人做个榜样,希望我们村里面以后越来越好,更多人参与到公益事业里面来。”张伟文说。


记者 杨晟 通讯员 黄金珠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