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文明旅游成为市民出游新风尚

2023
12/04
07:3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每逢节假日期间,宁化县济村乡新田村冰臼群景区便会迎来不少游客欣赏美景,景区在做好旅游服务的同时也积极开展文明旅游宣传,营造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



近日,记者走进宁化县济村乡新田村冰臼群风景区,清风徐徐,花香幽幽,游客络绎不绝。景区在入口、沿途等显眼处,均张贴了文明标语和提示牌,设立了交通导游图,工作人员也坚守岗位,对游客进行文明旅游引导,确保景区旅游秩序井然。


“我们在景点内增设了相应标识牌、安全观景台、安全步道、规范景点导览图,建设完成隔离护栏1500米。”新田村党支部书记巫胜群表示,将会持续推进文明旅游的宣传工作,让每一个来到这里的游玩的游客都能欣赏到最美的风景,感受大自然的壮美和生机。



济村乡新田村冰臼群位于新田村东南,在新田村海拔460多米的干涸河床上方圆约1平方公里的范围内,有大小冰臼100余个,数量之多,规模之大实属罕见,是我省难得一见的地质奇观。


“我们也是第一次来这里玩,听说这边风景还不错,过来一看确实还可以,山清水秀,卫生也挺干净的。我们也带了垃圾袋,把垃圾带走,让下一个过来玩的人也可以看到很漂亮的风景。”游客罗益泓说。


外出游玩是一种休闲,更是一种体现素质、展现修养的过程,广大游客用实际行动支持文明旅游,共同营造和谐健康文明的旅游环境。


记者 夏淑珍 通讯员 温存曦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夏淑珍 通讯员 温存曦】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