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城南镇举行“南岭清秋 花漾上坪”海棠花文旅商贸节

2024
04/01
07:2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又是一年春来到,踏春赏花正当时。3月29日,宁化城南镇举行“南岭清秋 花漾上坪”海棠花文旅商贸节。



文艺演出在群舞《红红火火大中华》的表演中拉开序幕,随后,歌曲《我和祖国在一起》,旗袍秀、魔术等精彩演出轮番上演。表演期间穿插了有奖知识竞答吸引观众参与抢答,现场群众热情参与,气氛热烈活跃。



活动在上坪村古街道设立了各式各样的小吃摊,脆皮烤肠、卤味等美食琳琅满目,烧麦、米包子、擂茶等客家小吃热气腾腾,吸引众多游客前来品尝选购。活动还邀请了宁化县老年书画协会现场进行书画创作展示。



村里种植的海棠花也到了盛放期,游客观看精彩演出的同时还能欣赏缤纷的海棠花。



近年来,城南镇深入挖掘乡村资源,培植特色文旅品牌,推出各类观赏路线,吸引广大市民、游客前来游玩打卡,促进消费发展。


记者 叶炉 张小霞 邱婷婷 通讯员 沈慧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叶炉 张小霞 邱婷婷 通讯员 沈慧】 【责任编辑:曾怡】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