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雷锋精神常在 志愿服务暖心

2023
03/06
07:3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为弘扬雷锋精神,连日来,宁化县社会各界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实践行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


3月3日,泉上镇、县民政局组织葛藤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泉上中心小学的志愿者前往泉上幸福院看望老人,为老人送上真挚的祝福。



志愿者们围着操作台分工合作,洗菜、切菜、炒菜,共同为老人们制作一顿爱心晚餐。泉上中心学校的小志愿者们也不甘落后,纷纷为老人们捶背、打扫卫生、帮忙整理菜地。



近年来,泉上镇尝试在小学教育阶段引入志愿活动,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葛藤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推广请“志愿者讲一堂课”活动,将雷锋精神引入课堂,积极让孩子参与志愿活动让孩子们在实践中感悟雷锋精神。


记者 陈凯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本台综合】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